起點:高雄科公館,終點:高雄科公館、折返點:南化水庫
出發時間:0930、結束時間:2040
平均速度:19.4KM/H、最高車速:50KM/H
合計里程:160.55KM、騎乘時間:8H15M

成員介紹:
這一次只有我自己獨行,沒有人陪伴,這下就自由囉!因為可以自拍照片到覺得自己滿意為止,不用擔心同行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。

因為本次的旅行行程較遠,所以為我家的TT加裝一下新裝備!

快拆式後貨架,加上一個包包,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旅跑的味道啊!

早上0830起床,梳洗一下,就直奔樓下的早餐店,享用豐盛的早餐

看起還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豐盛啦!

出發總是需要一個起點,當然還是科工館的希望之塔囉!


出發總要有方向,出發我們往南化去(哈哈!好老梗的台詞啊!)

一路前行往著今天的目標出發,跟上次不同的是,只有我自己一個,想怎麼騎就怎麼騎,當然;還是有些許的滄涼感啦!

再訪屏東舊鐵橋

我超喜歡這一張自拍,超有感覺的啦!



才隔個幾週,沒想到蓮花開這麼大了,這麼美了..

這一次是獨行,想說就來騎一條跟上次不一樣的路線好了,這樣才符合射手座冒險的性格...


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了。


哈哈哈....整條單車到都是我的啦!


坐在高屏護溪低水護岸,觀看寬闊的河面與沙洲的交界,彎曲的線條勾勒出一幅協調的畫面,彷彿是太極圖陰陽魚一般。



稍做休息繼續往下行,可是;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到了高屏溪單車道中段,惡夢開始了,路面實在癲到不行,我只好下來牽行,走了將近約5K,這時心裡突然有一個想法或是說一個頓悟,人生不就是這樣嗎?你自己選擇的路線,路線中有順境有逆境,你還是必須要走下去。


好不容易離開了痛苦的路段,回到省道上一路往旗山前進,大約1230到達旗山鎮,可是天空不作美,居然飄起了雨絲,我只好以趕快找一個可以躲雨跟用餐的地方,用餐時與老闆娘聊天,老闆娘由我的口中得知,我要去南化水庫,她直呼很遠啦!現在又下雨了!你還是打包坐車回家啦!我現在深刻的懷疑老闆娘她是義消,一直在滅火,後來;天公作美1330,雨停了,二話不說,驅車往目的地出發

這是我的午餐滷肉飯一份


看來我的挑戰即將開始,因為從內門開始,就都是無境的上坡下坡,上坡最高只有7km/h,還有用牽的上去的>_<"



內門的竹林與南化地區的山嵐



痛苦的路程時我就不在細訴,反正就是"趕羚羊",多想把TT放在路邊,找小黃把我跟TT帶回家,但是又閃過一個念頭,都到這了難道要放棄嗎!不甘心啊!
所以,還是給它ㄍ一ㄥ上去啦!既然以設定目標如此,就完成它吧!

哈哈哈....
我終於到了,下午約1330從旗山出發到南化水庫時是1530




南化水庫大霸的景緻



回程時經過一個茅草屋,停下來小拍一下



我發現回程還頗快的,1545從南化回程,莫約1800我就到達旗山鎮了,到了旗山鎮馬上直奔水果攤,買香蕉,因為回程到達內門的7-11時,小腿已經瀕臨抽筋邊緣,只好降低回轉速,一路龜到旗山。

終於....終於....
到家了,我只有一字"累"


說真的,雖然只有160km,但是都是上坡啊!感覺跟騎了200km差不多......
我想我因該會很久不敢去挑戰水庫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風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