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點:精進休閒單車、終點:精進休閒單車、折返點:仁武鄉東照山
出發時間:0830、結束時間:1140
平均車速:20.7KM/H、最高車速:46KM/H
合計里程:33.23KM、騎程時間:1H35M

成員介紹:
阿凱、阿昌、小吉、鴻斌

由於這一波的寒流來襲,使得原本要出席的車友,紛紛打了退堂鼓,只剩下四位不怕寒風的騎士,有著梅花般越冷越開花的氣勢應該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....(ㄟ~阿凱你扯太遠囉!歐~對不起)早安高雄霧濛濛的高雄
雖然今天只有12度,我們還是會很有元氣的跟你說聲,早安啊!高雄,我最愛的城市....

小吉、阿昌
鴻斌
看到沒,真的粉冷,妳看妳們夫妻倆,包的一付又要去搶銀行的樣子,鴻斌看起來也差不多.....

一路上倒是還好,前段的部分都是平路,後面、後面.....哇哇哇哇..哭著騎啊!等ㄟ都栽入山前的牌樓
在等人的時候,先幫入山前的牌樓幫鴻斌拍一張

挖勒!阿昌你這樣不行啦,騎這樣就滿頭汗囉,還沒爬坡耶!那我們怎麼敢把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交付給你呢!滿頭汗的阿昌小吉
小吉~等ㄟ妳都栽苦啊!

險升坡 兩段式陡坡 綠色隧道

看到沒還真是名副其實的險升坡啊!落來牽啊齁~牽車了的小吉 阿昌 我自己
連阿凱我都下來牽車了,回家又要花錢了....囧rz

反正都下來牽了,隨手拍下一些還不錯的畫面大樹 光的軌跡-1 光的軌跡-2 光的軌跡-3 光的軌跡-4

好不容易,終於、終於到啦......小吉、阿昌、阿凱 幸福感十足的小吉
挖哩!架凜領,你還吃霜淇淋歐......

大合照
雖然只有3+1還是得要來個END照

來放上幾張我上次探路的風景照山頂景緻-1 山頂景緻-2 山頂景緻-3

車車秀JAVA-2 JAVA-1 TT

相對論真是偉大的理論啊!險降坡
把MP3的歌換到頭文字D的音樂,衝下坡囉.......

隨手拍-1 隨手拍-2 隨手拍-3 隨手拍-4
鴻斌說這是他跟我騎車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贏我,爽的勒!沒關係,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來,下一次我會雪恥的....(我是說山頭啦!)

同場加映DIY手工皮製煞車把套皮的煞把套-1 皮的煞把套-2
小吉說可以客製歐,看要什麼顏色都可以......

後記:
是一個不錯鍊身體的路線,聽當地的車友說,還有其他支線可以騎,也都不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風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