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眾人的期待中誕生
也在眾人的期待中成長
期待我長大成才
期待與我共伴一生
我卻辜負了所有的期待

謝謝你幫我開一扇門
讓我可以出去走走
謝謝你陪我一路跌跌撞撞
讓我建立信心
或許我已經獨居許久
喪失了應有的生存本能
喪失了應有的相處之道
對不起是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
對不起是我自己把門關上

我不敢奢望再對我的期待
我不敢奢望們還會再為我開啟
因為這是我應得的
我也不會在有所期待
走我該走的路
去我該去的地方

我真的好累好累
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找一個地方睡去
一直睡一直睡,讓走累的我好好休息

2002/04/01 於家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風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