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極度不好,也極度的困惑....
現今的這個社會難道是只要比較凶惡就是真理嗎?!
難道有理的人真的不對嗎?!

困惑....
總覺得我快壓抑不住我心裡的另一個我....
無法想像解放出來另一個我,會是什麼情況....
很擔心我的機制無法平衡

無法想像,恐怖的我、張牙舞爪的我..
其實我很害怕...
希望這個機制不要破除,因為沒有好處,也不敢想像..

忍無可忍時,我還是會在一次揮動我的拳頭迎擊..
屆時已經不是現在的我,溫和的我...
利牙將會覺醒..

2005/05/31 於中正高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風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