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起點:高雄-科公館,終點:高雄-科公館、折返點:旗山糖廠
出發時間:1030,結束時間:1740
合計里程:89.54KM、騎乘時間:4H30M

先來介紹一下成員....
這是我啦!感謝爸媽把我生的五官齊全,晚上還敢出門.....


這是Stanely,他是一位意大利麵館的廚師,順便幫他打一下廣告,他們的店叫做瑪列小館,在美術館路上,剛好在聯合醫院急診室對面,東西還不錯。


這是這次隨團的2美,郵便車美女跟韓咩。還有一位大俠在後面的照片中會在介紹


話說出發當天,氣候涼爽,是一個頗合是騎車的日子,不過畢竟是早上啊!晚一點或許太陽公公會出來露個臉打一聲招呼吧!出發前先來一張團體照.....


出發後,我比較擔心韓咩!因為他第一次跟我們騎長距離,很怕他受不了,莫約到了大社台1線的7-11前約500公尺處,Stanely追上來跟我說,前面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嗎?看來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,韓咩的狀況不佳,到了7-11趕快讓韓咩休息一下,本來是要拍一張照片,不過應當事人要求,不可以拍美女累垮的樣子^^"所以只好作罷囉!
可是後面的行程還是得要走啊!這下怎麼辦呢?還好今天有保母車跟著出來,趕快COLL大俠,問看看他目前的位置,請他折回來載韓咩。打理好韓咩的事情後,我們繼續驅車出發......

哈哈..少了累贅,啊!不不不說錯了,應該說少了美女的陪伴,我跟Stanely可以專心全力騎車,過了不久終於到了第一個轉折點,屏東大橋下的路口。
接著左轉接台21線,往屏東舊鐵橋出發,到的時候Stanely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很吃驚的事,他說:他以為舊鐵橋不遠,打算晚上10點下班後自己獨騎至此,還好沒有騎,因為他不知道這麼遠啦!





到了舊鐵橋,已經接近中午了,感謝大俠幫我跟Stanely準備九曲堂的肉丸當午餐,稍作休息用完餐,行程繼續....合照中有一位抱住人偶的就是大俠....



一路上沒有什麼可以拍照的,此時發現太陽公公的恐怖了,不過若大的台21線居然沒有川流不息的車潮,整條馬路好像都是我跟Stanely的專用道路一樣,這時只有一個爽字,一直到這裡斜張橋終於可以再拍一張...


還有很像鯨魚胸腔魚骨造型的里嶺大橋


繼續!繼續!快到溪州了,騎行一段時間終於看到7-11,不過很奇怪,大俠他們開車,從我們離開舊鐵橋,一直到溪洲的7-11怎麼都沒有看到他們的車子,打個電話問了一下,原來他跟兩個小妮子邊開車,邊拍照...


好了...在溪洲的7-11等到了大俠,這時韓咩說,她可以騎了....
把小ORI拿下來展開,出發!一路到旗山.....
或許是因為快到了吧!就覺得腳步輕快了許多,一路上跟Stanely、韓咩聊天一下子就到囉!
今天的目的地旗山糖廠(其實我是計畫到美濃的,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縮短囉),到糖廠首要之事當然是趕快找好位置停車拍照,吃冰囉!




冰也啃了,解決一下三急之ㄧ,接著就準備回程,回程時感謝大俠透漏不為人知的私家單車路線,大社鄉的綠色隧道,啥!高雄也有歐,不是集集或是玉井才有嗎?在大俠的指示下終於騎到了所謂的綠色隧道,我只能說感動啊!好美的景象....






大俠跟郵便車美女一直護送到大社與鳳山交接處,才先行離開,感謝他們啊!沒有他們還真難想像這一次的行程是不是可以完成.....

累斃了的韓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風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