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雙手,讓我不用擔心太多,可以挺胸跨步往前走
有一雙手,在我難過的時候,會溫柔的把我抱在懷中
喜歡牽著你的手一起在星空下,數星星解心憂
喜歡你的手挽著我的手,把頭輕輕靠在我肩頭
喜歡你的手挽著我的手,一起散步街上走
謝謝你!這些年的點滴在心頭

2008/07/11 於高雄家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們,多久沒有牽起你那熟悉又覺得陌生的手
女生要求真的不多,只要一個小動作,他就會點滴在心頭
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,記得要多牽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風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